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聚爱成山|常州各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冠肺炎的疫情牵动了亿万国人之心。

常州市慈善总会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响应中华慈善总会的号召,全力参与疫情防控战,并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及时开启捐赠通道。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通过常州慈善总会公布的官方捐赠渠道进行捐款,目前,市各级慈善会已收到捐款550.4792万元。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常州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其中300万元用于驰援武汉抗疫前线,200万元用于常州本地抗疫工作。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市民政局副局长杨铁,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副主任高颖接待了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同志,对他们的付出表示了感谢。

疫情发生之后,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与职工全力筹集医疗物资支援武汉。东海证券已捐赠16680只医用口罩至武汉抗疫一线。

杨铁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善举,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常州市慈善总会郑重承诺,本次活动筹集的捐款将全部用于“新冠肺炎”防控相关工作。本会接收的捐款均开具公益事业捐赠发票,并将及时公开捐赠接收及使用信息,自觉接受捐赠人及社会公众的监督。

众志成城,聚爱如山,我们一定会赢!

附:常州市慈善总会接收捐赠的银行账户信息和联系方式

一、在线捐赠

为减少人群接触,做好疫情防控,鼓励大家进行线上捐赠,可直接扫下方二维码进行捐款。

二、银行汇款

户名:常州市慈善总会

账户:8310 0121 0500 00626

开户行:江苏银行常州龙城大道支行

联系电话:0519-85681613、0519-85681610

三、物资捐赠

当前急需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正压隔离衣、防护面罩、护目镜、消毒液等。

相关物资应符合以下标准:

1.N95口罩,GB19083-2010应符合《医用防护口罩技术要求》

2.医用外科口罩,YY0469-2011应符合《医用外科口罩技术要求》

3.一次性医用口罩,符合GB 19083-2010标准

4.防护服,GB19082-2003应符合《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技术要求》

5.医用一次性乳胶手套,GB10213-2006应符合《一次性医用橡胶检查手套标准》

暂不接受与疫情防控无关的物资。

感谢您的支持!

让我们同心携手,共克时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