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面对疫情,我们在行动(九)—— 做好“份内事”多干“份外事”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来袭,许多行业暂缓开张服务,这给我们百姓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是在常州市福利院,这就不算啥事儿,常福颐养园几位护理员摇身一变理发师,为住院老人修剪理发,赢得了服务对象和同事们的点赞和认可。

把工作范围内的事做好,理所应当,合情合理,就像护理员一样,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这是“份内事”。而本职工作以外的“份外事”,这在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身上也是屡见不鲜。我们的工作人员是优秀的,做好“份内事”是岗位职责,而做好暖心的“份外事”则是责任感与爱心奉献的高度体现。

疫情防控,我们义不容辞,保证每一位服务对象健康平安是我们的职责,许多工作仅仅只是小小的改变,却解决了服务对象日常生活的燃眉之急,赢得了大家的掌声,更是温暖了我们整个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