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儿福院开展线上“新时代女性精神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没有妇女,就没有人类,就没有社会。

——习近平

根据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巾帼战役、奋斗有我”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常州市儿童福利院于3月17日开展了线上“新时代江苏女职工精神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分享了一批抗疫中的巾帼英雄。有剪短头发、暂别亲人,奔赴战疫前线的白衣天使;有在人民需要的时候,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行动落在岗位上,冲锋在前、引领在前的模范女子兵团;有我院爱岗敬业、守护儿童的平凡女英雄。活动最后还播放了一个新时代女性宣传片《绽放》。

本次活动,职工踊跃参与,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她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用自己勤奋的双手、脚踏实地的奋斗,成为推动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家庭各个方面建设的重要力量,展现女性的特有魅力和优势。

“婀娜妩媚秀娇颜,胜似桃花艳丽鲜,不让须眉争志气,巾帼撑起半边天”。相信所有女性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绽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