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市救助站救助走失的云南曲靖籍受助人员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下午5点,在市救助站的云南曲靖籍受助人员雷某由务工中介张某来站接回。

3月9日下午14点,雷某来到市救助站门口主动求助。雷某告诉工作人员自己是经中介介绍来常州打工的,因为对常州道路不熟悉,出来买个东西就找不到回单位的路了。工作人员向雷某说明现行救助政策,雷某表示愿意遵守。之后,工作人员按站内规定向雷某发放口罩、检测体温并办理入站手续,雷某向工作人员提供了中介电话。工作人员联系中介,对方称他们单位还未复工,希望暂时让雷某在救助站内住几天,等复工后立即来救助站接回雷某。3月17日下午4点,介绍雷某来常务工的中介张某来站,工作人员向张某说明疫情防控政策,张某表示会遵照执行并为雷某办理了离站手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