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消防培训防患未然,狠抓安全重落实——常州市殡仪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战”的工作方案,切实加强殡仪馆消防安全“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管理工作,强化红线意识,进一步宣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3月26日全天,我单位深入各部门班组开展了“关爱生命再行动”为主题的巡回式消防安全培训。

维修班班长陈小国作为主讲人,带领所在班组成员一一到访各部门、班组及龙城古园,对消防安全示意图、电器电源位置及操作方法、消防器具位置及使用方法进行生动而详细地讲解。细心的陈班长将每个电器电源控制箱内需要重点关注的开关用红色小标签备注,方便职工更直观进行日常管理操作。

常州市殡仪馆历来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长期的工作常抓不懈,通过本次消防演练,不仅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锻炼了职工的应急能力、提高消防自救水平,同时也更为直观地排查并解决了日常操作中容易忽视的各类消防隐患。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