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常州市福彩中心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上午,常州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一次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乐民领学,大家共同学习了市民政局党组[2020]6号文件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关论述精神。

市民政局党组《2020年中共常州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提出,在2020年度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马克思主义经典;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意识形态工作;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持续深入解放思想;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等十三个方面进行专题学习。

常州市福彩中心党支部按照单位的实际情况制订了本年度的党建重点及学习计划,将坚持不懈学习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局党组学习要求与学习计划,切实将学习摆上重要日程,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实践成果,转化成推动福彩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