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市救助站工会中秋慰问退休职工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2日上午,在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问候,市救助管理站工会开展了中秋节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活动。市救助管理站工会主席黄继忠一行来到退休职工家中,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黄继忠一行和退休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传递单位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单位,救助站工会永远是他们的娘家人。

退休职工对工会的亲切慰问十分感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对救助站各项工作的关注从未减少,如有机会一定会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