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务工男子失窃寻救助 高效救助助力返家乡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9点40分,安徽宿州籍韩某来到市救助站主动求助。一脸愁容的韩某告诉工作人员自己两天前从老家来常州打工,可是昨天遭了贼,钱包、手机都被偷了,在常州又没有亲戚朋友,今天连早饭都没钱买,只能来救助站寻求帮助。工作人员询问他接下来有什么打算,韩某说自己想要回老家宿州。之后,工作人员按站内规定为韩某办理入站手续并递上矿泉水、饼干给韩某。

考虑到韩某对常州不熟悉,工作人员驾驶救助专用车护送韩某至火车站。10点20分,工作人员为韩某买好救助车票后护送他进站乘车。临行前,工作人员将车票、矿泉水、桶面等交与韩某,韩某再三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说多亏了救助站的帮助,不然自己就要流落街头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