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省民政厅考核我区居家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养老机构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4日,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副处长姜芳,主任科员刘莉莉在市民政局副局长杨铁,养老服务处处长潘真的陪同下对金坛区居家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以及养老机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区民政局刘国荣局长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我区居家养老服务发展现况。随后检查组随机抽查了居家养老上门服务开展情况,实地检查了桑榆堂日间照料中心和逸仙颐养院等养老机构安全工作情况,肯定了我区居家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

检查组提出金坛区要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扩大政策受益范围,做好舆论宣传等发展意见,并继续加强养老机构的安全监督管理,确保老人安全入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