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浓浓的年味 热闹的年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严冬将尽,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让长者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温暖和关怀,1月16日,区社会福利院(逸仙颐养院)举办了第一届春节联欢会,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

区民政局孙伟良副局长代表区民政局致辞,表达了对长者们的关怀与祝福,并给长者们送上新年福袋,祝福他们健健康康,长命百岁。顾欣雍院长回顾了这一年来和长者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员工和老人们为大家献上了自编自演的节目,不时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充满温情的配乐诗朗诵等节目抒发了大家对党、对祖国、对生活和对福利院这个大家庭的热爱。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