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春节送温暖 情暖老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民办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和入住老人的生活怎么样,牵动着西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班人的心,“养老机构为我们服务老人承担了社会责任,理应得到政府的关爱和关心,去走一走、看一看,代表党委政府慰问慰问,表示一下心意,是我们的责任。”街道党工委书记姜金华这样交待民政办的同志。

1月15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尹韧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走访慰问了辖区内民办养老机构代表--城西托老所和丽康养老院,各送去慰问金5000元,和老人们谈心,嘱咐养老院负责人为老人们节日加餐,加强安全检查和人员值守,确保入住老人开开心心过大年。

下午,西城街道纪工委书记许志明牵头民政、安监、消防等部门,对辖区内所有9家养老服务机构进行了安全检查,详细询问并了解机构的正常运营情况,对存在的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隐患进行了督查,提出整改意见。许志明同时也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给老人们拜年,向养老机构送去慰问金2000-3000元,嘱咐让老人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