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结对共建心连心 尊老敬老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佳节将至,1月14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金坛分公司党总支联合西门社区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心连心·尊老敬老迎新年”的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共建单位对8名困难群众送上米和油等慰问品,并送去新春的祝福,随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金坛分公司市政协委员、市劳模徐静和西门社区书记张勤芳一行对辖区内两位空巢、高龄、残疾老人,袁根娣和鲍小洪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油、鸡蛋等慰问品,嘱咐他们天气寒冷注意保暖,给他们带去真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鲍小洪老人握着徐主任和张书记的手一再表示感谢,深情地说:“你们的关心和问候,就像冬天里的一抹阳光,温暖着我的心,感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