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溧阳市民政局慈善总会党支部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下午,溧阳市民政局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和积极分子走访水西村慰问三户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春节对联和福,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慈善总会节日的问候。

水西村地处溧阳茅山革命老区,这些困难党员居住条件简陋,有的年事已高,常年吃药,有的因病致贫。莫书记与困难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与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村委要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认真落实帮扶政策措施。莫书记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念,通过自身努力过上好日子,继续为党和政府发挥余力。最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节对联与福。亲切的慰问,贴心的交谈,老党员们连声感谢慈善总会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与老党员同志促膝长谈,让在场的年轻党员们受益匪浅,也让今天的慰问活动成为了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党课”,更坚定了我们慈善总会党员和积极分子投身慈善事业的信心,大家决心学习老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用日复一日的坚持,成为平凡中一面不褪色的旗帜,为慈善事业作出自己新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