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市民政局走访慰问钟楼区一线社工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第十四个国际社工日来临之际,市民政局王莉局长、潘奕副局长、钟楼区政府张菁副区长分别到梧桐苑社区、凌家村委、东岱村委走访慰问一线社区干部,为社工们送去节日祝福和亲切关怀。

各位领导在看望慰问中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主战场。疫情发生以来,钟楼区广大社区工作者坚守岗位、日夜值守,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了重要贡献。

当前,虽然疫情防控的态势正积极向好,但疫情反弹的风险仍不容忽视,广大社区工作者要再接再厉,守好岗位,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收兵。要高度重视和防范外部输入性风险,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坚决切断疫情输入扩散渠道。区民政局、各街道等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社区工作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面落实各项关心关爱政策措施,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