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钟楼区民政局党组中心组举办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下午,钟楼区民政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体观看安全生产专题教育片《江苏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视频教材》。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伟主持会议。

在观看完安全教育培训视频教材后,徐志伟对区民政系统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再次作出部署。一是要强化底线思维。民政干部职工和全区各养老机构等服务机构要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意识,落实“防疫+”工作机制,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务实有效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一丝不苟把安全生产防线织密织牢。二是要狠抓隐患整改。民政系统作为全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的管理者,要坚持问题导向,盯住督查反馈问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查找和剖析基础性、源头性矛盾,提高养老机构安全保险系数。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各养老机构要广泛深入开展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政策法规培训,着力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和入住老年人自救互救能力。完善专项应急预案,加强消防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局党组全体成员、局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