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钟楼区:区领导督查清明期间祭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日上午,钟楼区副区长张菁带队,督查全区清明期间祭扫工作。钟楼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伟等参与督查。

在邹区镇龙潭陵园,张菁详细询问了清明祭扫场所的预约登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张菁指出,要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祭扫场所的人员分流、交通疏导等,提高服务水平。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清明祭扫各项保障工作,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文明生态祭扫。

随后,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北港陵园、新陵宫,检查祭扫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执行闭园规定。坚决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清明节期间有序开放现场祭扫活动的通告》要求,确保上级精神、要求等落到实处;二是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要通过电话等多种形式,尽可能通知到家属,并耐心细致做好清明祭扫解释工作。同时发挥微信公众号等传播作用,积极倡导网上祭扫、代客祭扫等“云祭扫”方式,全力做好清明期间文明祭扫工作。

邹区镇、北港街道、新闸街道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区民政局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