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市民政局、区民政局慰问湖塘镇“三无”老人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上午,常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于巧锡、武进区民政局副局长陈鹰在湖塘镇民政科科长王小军的陪同下,来到湖塘镇南街社区走访慰问“三无”老人。

于巧锡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居住在湖塘老街的“三无”老人顾玉秀家里,通过亲切交谈了解到顾玉秀婆婆的生活状况。之后又来到居住在花园新村的江光英婆婆家,于巧锡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了牛奶、油等慰问品。同时,叮嘱她们一定要注意身体,特殊时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减少外出,勤洗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什么需要帮助的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工作人员。

于巧锡要求镇、社区工作人员要切实落实照料“三无”老人服务责任。定期探视巡访,密切关注“三无”老人生活情况,确保“平日有人照顾、生病有人看护”。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