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天宁区:常青村召开撤村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天宁区青龙街道开展撤村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13日上午,常青村召开撤村工作动员大会。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居民代表参加。会议由常青村党总支书记曹国兴同志主持。

会上,曹国兴传达了《青龙街道开展撤村工作(第二批)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简述了撤村的重大意义,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以及落实该项工作过程中可能碰到的问题,并要求工作人员做好群众的动员宣传工作,讲清利害关系,消除群众顾虑,争取得到群众支持。

曹国兴强调,全村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严格按照撤村的工作原则、工作要求、工作程序、工作纪律进行,确保撤村工作顺利推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