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钟楼区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社区工作组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水平,9月17日上午,钟楼区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社区工作组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素俊,副区长张菁出席会议。区民政局局长徐志伟主持会议。

会上,区文明办通报了前期对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督查情况,同时就下一步如何立足社区职责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张菁强调,对决战决胜期的社区创建工作,一是再重视,再坚持,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做好相关准备;二是凝合力,补短板,形成上下联动、协同推进的良性局面;三是抓网格,快处置,加强网格巡查,一旦发现问题即刻处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素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镇(街道)、社区要对标对表再次逐一过堂;二是强化职责、优化机制,形成规范化、常态化管理机制;三是聚焦重点、补齐短板,全面排查薄弱环节,推动文明城市建设总体提升。

区民政局、住建局、城管局、文体旅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社区工作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镇、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全区42家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