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钟楼区举办“全科社工”和新聘社工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科社工”业务水平和新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适岗能力,2020年9月17日—19日,钟楼区同时举办“全科社工”示范培训班和新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培训班。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伟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在课程内容上,有对社区治理创新的专业授课,有对社区工作者职业礼仪、心理建设、写作能力、国学素养的综合辅导;在培训形式上,有理论教学、专题访谈、分组讨论等多样形式;在授课师资上,有社区治理领域专家学者授课,有优秀社工结合多年岗位实践的现身说法。培训班还特别邀请了苏州市姑苏区民卫局社区建设处处长授课,组织“全科社工”学员赴无锡市梁溪区、滨湖区参访学习。在结业仪式上,着重推介了钟楼区社区工作者“333”全链式教育培训体系,颁发了社区工作者教育培训记录手册,进一步推进城乡社区工作者职业化体系建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