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天宁区紫云苑社区:以文会友,书香笔墨里的幸福晚年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7日下午,天宁区紫云苑社区书画协会固定书画交流会如期举行。活动当天,40余名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品鉴学习,在互动交流中共同进步,在书香笔墨间共绘幸福晚年。

活动现场,成员有的讨论如何选用毛笔,有的品味鉴赏书画作品,有的现场创作切磋……大家各施所长,以文会友的同时,享受传统文化的熏陶。每一位成员都带来了自己的得意之作,一幅幅笔走龙蛇、自成一家的毛笔字,一张张惟妙惟肖、意境非凡的水墨画,让协会活动室的每个角落都充满古雅之风。

紫云苑社区书画协会始终坚持“以丹青美温暖老人,用赤子心传递温情”的宗旨,让社区老人“老有所乐”,让他们在欣赏和享受艺术的过程中有所寄托,从而营造健康文明的社区人文环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