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2020年常州市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各位考生:

现将2020年常州市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0年9月30日下午2:00-5:00

2.地点:常州市德安医院5号楼401室

3.具体地址:常州市丽华北路157号 

4.联系电话:(0519)68016033

5.监督举报电话:(0519)85681586

二、相关要求

(一)原则上须本人到场参加复审。如本人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复审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和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以及资格复审相关材料代审。

(二)须提供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已取得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海外留学回国毕业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者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学校盖章)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以及成绩单原件、复印件各1份。    

(3)按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的2019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还须提供毕业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学校盖章)、《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空白,若为网签协议须学校出具空白协议证明)、《应届毕业生身份承诺书》(附件2)和档案关系托管部门的证明。

(4)按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的国(境)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应届毕业生身份承诺书》(附件2)。其他国(境)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 

(5)其他人员需提供已取得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

(6)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各类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

(三)资格复审合格,取得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资格复审出现面试人选缺额时,在报考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出示“苏康码”当天绿码,佩戴医用口罩。

敬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附件:

2020年常州市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xls

应届毕业生身份承诺书(附件).doc

                                                                                                                                                            

                                                                                                                                                                常州市民政局 

                                                                                                                                                                2020年9月27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