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2020年常州市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选调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常州市属事业单位2020年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就常州市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选调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下午14:00

二、面试地点

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413室集中

三、有关要求

1.请考生佩戴口罩,凭有效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手机界面健康码“绿码”进入考场参加面试,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

2.请考生于2020年11月4日下午13:45前进入考点相应候考教室,准备抽签参加面试。考生在参加面试前应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及乘车路线。未按规定时间到达考点的,按缺考处理。

3.候考期间,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考生不得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商讨,如有问题,应举手向工作人员提出。

4.考生不得穿着带有职业标志的制式服装,否则将取消考试资格。

5.考试进入考场后要主动报告:我是第x号考生。考试过程中,不得有表明身份以及与考试无关的语言。

6.考生面试结束后不得以任何理由返回候考室,已领取到面试成绩通知单的考生必须从出口处立即离开面试区域,不得在面试区域附近逗留、大声喧哗。违者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成绩。

常州市民政局

2020年11月2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