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市救助管理站组织职工参加网络学法考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干部职工参加“遵法守法 携手筑梦”服务职工网络学法考法活动。

为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市救助管理站利用QQ、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及时将学习要求传达到每位职工。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工作休息之余,登录“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要求各科室安排专人负责,并在规定时间内统计职工学法考法情况,确保及时高效地完成本次学法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

一直以来,市救助管理站始终坚持把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模范守法作为树立法治意识的关键,不断完善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制度,积极探索学法用法的新渠道新方法。下一步,市救助管理站将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法治思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