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市救助管理站多举措严守“中秋”假期安全线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又到了一年“中秋”团圆时。

为切实做好“中秋”期间的安全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市救助管理站从会议部署、节前检查、值班值守等方面入手,抓好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疫情防控、街面救助等各项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提高安全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市救助管理站召开办公会议,对中秋假期作风建设和安全生产有关事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纪律观念,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站内用火、用电、用车等安全问题,落实员工岗位责任制,狠抓责任落实。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节假日前夕,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对站内用水、用电、用气设备设施,食品卫生、车辆使用等进行了深入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做好24小时值班和疫情防控工作。节假日期间,市救助管理站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对行政值班人员和一线职工做了详细安排,同时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进行。按照疫情防控“非必要不出市”的原则,提倡本地过节,如确需外出,要提前向站内履行报备手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