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月饼、四菜一汤,家一样的温暖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中秋佳节倍思亲,月饼飘香盼亲人!在市救助管理站里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因为各种各样原因不得不在救助站过中秋节。为了让这些流浪乞讨人员过上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市救助管理站准备了各种口味的月饼,还准备了可口的饭菜,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中秋节当天,工作人员为滞留站内人员换上干净整洁的衣服,在此欢度中秋。四菜一汤加月饼,受助人员都津津有味地吃着这顿特别的中秋团圆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救助站属于临时救助,从服务对象进站的那一刻起,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就把他们当做了亲人,为他们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让他们在站内有家的感觉,让他们的节日过得更加温暖,不再孤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