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天宁区:党建引领促和谐 情暖中秋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关爱社区弱势群体,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营造扶弱助贫的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体现社区对辖区弱势群体的亲切关怀。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6日上午,天宁区小东门桥社区党总支与九洲环宇党支部、九洲环宇联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慰问辖区困难群体。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辖区的低保户家庭、残疾人家庭、独居老人、困难老党员代表进行了慰问。九洲环宇周书记真诚地向大家表达节日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生活上有困难会尽量帮他们解决,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快乐健康生活。

本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社会爱心企业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多年以来,九洲环宇集团积极宣传扶贫政策,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关注困难群众,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众,为促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