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钟楼区:巧手做月饼 共话邻里情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形成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9月17日下午,南大街金色新城社区组织辖区妇女一起做月饼、尝月饼,感受传统文化魅力,迎接中秋佳节。

社区邀请常州八仙食品有限公司糕点师傅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苏式月饼的制作流程和方法,手把手传授小窍门。很快大家心领神会,揉面、包馅、压模成型、分工有序、团结协作。随着烤箱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大家吃着亲手制作的热乎乎的月饼,聊着家常,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感受到了和谐的社区氛围。金色新城社区以传统文化节日为契机,让居民们真正感受到来自社区这个“家”的温暖,月圆饼甜合家欢,一年更比一年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