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钟楼区:传播志愿精神 播撒服务的种子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人居环境面貌,促进志愿服务常态化,9月18日,西新桥三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邻里月季园”秋季养护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义工、爱绿护绿志愿者积极参与。

今年5月,西新桥三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常州市园艺发展服务中心,联合打造了“邻里月季园”,社区西侧的绿化带完成了“荒园”变“花园”的蜕变。美丽的花园离不开日常的精心养护,在月季的入秋修剪前,志愿者们对杂草进行了彻底清理、疏松土壤,迎接下一个生长与开花的高峰期。

撒一路汗水,换一路芬芳。越来越多的志愿者相聚在邻里月季园,传播志愿精神,播撒服务的种子,让月季秋花灿烂!让文明花开香满龙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