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钟楼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机构节前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9月14日至15日,区政府副区长张菁带队对全区养老机构进行联合检查,区民政局、区消防大队、区市监局、区卫健局、相关镇(街道)和第三方专业机构常州安广安全技术公司参加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邹区敬老院、国投健康长者公寓等全区19家养老机构,全面检查了各机构的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措施,重点检查了火灾电气预警装置安装情况,并对前期检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核。

张菁在检查中强调,各养老机构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把“安全第一、生命至上”放在首位,真正负起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保障机构的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对于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逐条销号。镇(各街道)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指导督促各养老机构将问题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养老机构安全形势稳定,保证入住老人度安全、愉快过节。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