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民政厅赴我市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省民政厅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疫情防控第二督查组在副厅长王小华的带领下赴我市检查督导工作。市民政局局长钱旭健陪同检查。

在金坛区殡仪馆、逸仙颐养院两家民政服务机构,督查组实地检查了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和疫情处理流程。王小华指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重在思想认识和制度落实,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各项保障措施,扎扎实实抓好末端工作,切实守护民政服务对象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市儿童福利院、市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督查组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临时隔离室、监控系统、厨卫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小华详细询问了生活垃圾、医疗垃圾、外卖快递等处置接收情况,对相关工作肯定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王小华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把各项工作部署和应对措施考虑得更加周密,毫不松懈、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排查治理,及时、彻底整改各类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市民政局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举措,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市党代会顺利召开、安全过节创造良好的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