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钟楼区举办2021年新招聘社区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培育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基层治理铁军,提高我区新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适岗能力,10月20日~21日,钟楼区举办2021年新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培训班。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伟作开班动员,全区100名新入职社区专职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处处长王江华、区关工委秘书长李国瑞、常州大学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讲师李向建、常州市心理卫生协会会长朱坚、京牌文化法人王新苑分别就“新时代城乡社区治理与服务探索”“社区宣传和写作技巧”“社区工作的过程与方法”“社区工作者心理调适”“社区工作者职业礼仪”等内容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既有理论又有实操,既有讲解又有互动,进一步帮助了社区工作者拓宽思路,增加专业知识储备,提升了社区工作者实操能力和职业综合素养。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有理论有实践,实用性强,对于今后开展社区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将认真领会此次培训授课知识,学以致用,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加强学习。将不断增强做好社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展现年轻社工的风采,为推进我区基层治理现代化,打赢七大争先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