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在全省民政行业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1-23日,由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江苏省民政行业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14个参赛队的56名选手,开展了理论知识、实操技能和照护计划方案的激烈角逐,常州团队的4名选手从容应对、表现出色。

在23日的决赛现场,常州2名选手入围决赛表演赛,以养老护理员岗位一天的服务内容为情境,通过生活照护、基础护理、康复训练和精神慰藉等任务表现,展示了综合实操,专业照护,人文关怀等服务能力,他们的精湛技艺和用心服务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

在代表全市参赛的4名选手中,常州市福利院陈思蓓获得个人一等奖第二名,常州市福利院赵敏获得个人一等奖第五名的佳绩,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占诗艳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奖,常州市民政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常州市福利院获一等奖选手单位,常州三六九养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誉突出贡献单位代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