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民政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一场主题为“突破刻板印象,看红色中国”的读书分享会在区民政局526会议室举行,主讲人是区民政局工作人员王星昱。她从作者生平简介、精彩片段分享等几方面,谈了自己对阅读《红星照耀中国》这本读物的体会。这是区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过“民政讲堂”这个学习载体,让更多的民政工作者走上讲台,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学习感悟,为提升民政工作者业务能力搭建的一个平台。

在点评中,区民政局局长徐志伟指出,“民政讲堂”是展示区民政局干部职工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的“竞技场”,每月举办一期,各科室轮流,由科室负责人和年轻干部通过PPT课件方式,结合自身业务,讲授民政政策法规,交流工作方法和经验。“民政讲堂”既为民政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打造的学习成长、交流互动的新平台,也是民政局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深化民政干部学习教育的一种新尝试。通过举办“民政讲堂”,实现民政干部“提笔能写、上台能讲”的发展方向,提升个人能力素养,推动民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