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钟楼区率先高质量完成全国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信息系统填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截止11月9日,我区各镇(街道),以及103个村(社区),围绕12项指标要求,圆满完成全国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信息系统填报工作。

该项工作,作为民政部对省民政厅的年度考核指标之一,时间紧、任务重。恰逢我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所有村、社区工作人员都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让基层填报确有难度。区民政局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接填报工作,向上积极汇报全区的填报进度、用最新要求及时沟通填报口径,向下积极回应板块的填报咨询,用填报示例及时指导村(社区)据实准确填报。镇(街道)行政审批局积极对接所辖村(社区),排定填报和信息核对的时间表,经过全区100多名村(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如期高质量完成了此次填报任务。同时,全市基层政权群也将钟楼区填报经验向其他兄弟城区积极推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