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钟楼区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9日,钟楼区民政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伟主持。区委宣传部对民政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进行巡学旁听。

徐志伟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发言,并就如何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从“学深悟透、注重转化、埋头苦干”等三方面提出要求,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等方式,将学习与推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全面建设长三角一流现代化城区贡献民政力量。随后,局党组成员眭伟敏、郑冰茹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最后,局党组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理论测试。

区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樊慧如,以及局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