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武进区:何留社区举办2021年全民健身门球邀请赛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场小比赛,把老年人的健身需求落实到实处;把“民生大工程”落实到细处,小门球展示出大情怀。

12月16日上午,在何留社区门球场开展了“2021年何留社区全民健身门球邀请赛”。本次比赛由武进区湖塘镇体育总会主办;湖塘镇何留社区承办;湖塘镇门球协会协办。参加此次邀请赛的门球队有何留、淹城、嘉泽等18支队伍组成,约200余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通过积分排名的方式定比赛名次。在比赛中,撞、追、躲、守,参赛选手以娴熟、灵巧、稳健的击球技术在球场上一展风采。最终何留队也取得了优异成绩,赢得了友谊。

通过本次比赛,帮助门球运动员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