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民政局调研钟楼民政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2日上午,常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王莉、 局长钱旭健带队调研钟楼民政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钟楼区2022年民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副区长张菁、王行杰,以及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徐志伟、杨玮、郑冰茹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御水华庭社区、三堡街社区和区居家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进行实地调研,了解2021年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对钟楼养老服务发展、社区治理创新等提出建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伟以《扬帆新征程 奋楫勇争先 再创新辉煌》为题作工作汇报,向市民政局领导专题汇报了近年来全区民政工作取得的成效和2022年民政工作思路。

在听取钟楼区民政工作基本情况汇报后,市民政局领导对钟楼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2年民政工作思路表示肯定,并希望进一步抓好落实,突出“重基础、补短板、树品牌、勇争先”,通过提升民生服务内涵品质形成钟楼民政品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