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匠心家居杯”2021年钟楼区公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调动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和公共服务的创造性,激发其在促进民生改善、创新社会治理中的作用,12月23日下午,“匠心家居杯”2021年钟楼区公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钟楼区御水华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告厅举行。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伟,常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黄孝峰,以及区民政局副局长杨玮、常州市众柴公益研究和发展中心及社会工作专业专家教授担任评委,26个公益创投项目依次进行路演。

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从项目服务需求、实施计划、项目成效、资金使用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点评和打分。专家组表示,通过开展公益服务项目,钟楼区社会组织的公信力明显提高,遵循政策导向和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的能力明显提高,服务的专业化水平明显提高。

本次钟楼区公益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涵盖助残助孤、扶贫济困、为老服务、社区治理等多个领域。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最终决出创业英才奖5名,助力创新奖2名,扶贫先锋奖1名,暖夕卓越奖5名,社区精品奖4名。这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钟楼区社会组织今后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广大社会组织也将再接再厉,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力争让大赛的“星星之火”越来越旺、并在不久的将来形成燎原之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