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溧阳一高端养老产业黄金山旅居康养中心项目奠基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6日上午,上海金之福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溧阳黄金山旅居康养中心暨绿色食品基地的项目奠基仪式在别桥镇黄金山村举行。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城市更新委员会主任卞百平、常州市民政局局长钱旭健、溧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蔡金龙、溧阳市民政局局长徐军芳、上海金之福养老集团董事长徐兵、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力挽及别桥镇党政领导出席奠基仪式。此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溧阳“现代健康”领域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溧阳高端养老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溧阳黄金山旅居康养中心,一期建设用地15亩,计划建设康养用房近16000平方米,将充分围绕绿色环保理念,全部采用适老化理念。绿色食品基地占地约600亩,主要分为生态农业区、大棚采摘区、休闲观光区、水上娱乐区、粗粮种植区、精粮种植区等六大功能区域,以生产加工“七彩原乡”品牌大米、菜籽油、茶叶等农副产品为主,专供上海金之福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连锁养老机构。

开工仪式上,常州市民政局局长钱旭健在仪式中致辞:溧阳黄金山旅居康养中心暨绿色食品基地项目的启动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股暖流。推动养老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是民生事业的现实需要,常州市“532”发展战略也明确提出了常有颐养的建设目标。上海金之福养老集团体量大、管理好、服务优,是一家深耕养老产业的优质企业,我相信在金之福和黄金山村的强强联合下,一定会给美丽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提供更多助力,为养老产业发展带来更高示范。

上海金之福养老集团董事长徐兵说:“作为一名溧阳人,今天我怀着一份梦想、带着一份使命、举着一份担当重回故里,走进黄金山。我坚信金之福的养老事业和产业之路前途光明,一定会在‘世界长寿之乡’结出亮丽硕果。同时,希望通过我的绵薄之力,在上海长宁和江苏溧阳之间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让两地在探索养老产业发展新路子上有更多融合互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