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常州二院老年医学科老年健康促进活动走进福利院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深化医联体建设,9月23日上午,常州二院老年医学科老年健康促进活动走进福利院。常州二院老年医学科副主任医师赵翠平、老年综合评估师陈美华、老年护理专家李妍、心理科主任医师董贯中、药学部副主任药师龚金红、临床营养科主治医师徐靖雯、康复治疗师张泰源等参加此次义诊活动。

常州二院老年病多学科诊疗(MDT)团队以老年病综合评估为基础,由老年医学专家为主导,营养学、药理学、心理学、康复医学及护理学专家共同参与,为老年患者提供“一站式”诊疗服务,解决老年人一体多病、多重用药等复杂问题。

活动当天,老年人早早来到现场,有序排起长队候诊。诊疗团队耐心细致的为前来问诊的老年人进行测量血压、听诊心肺等检查,就老年衰弱、骨质疏松、多重用药、认知功能障碍、营养不良、失眠、跌倒、焦虑等常见老年综合征为老年人答疑解惑,还为老年人发放了《老年综合征》《老年综合评估》等宣传手册100余份,并提供了现场咨询服务和健康知识科普。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年人对健康义诊赞不绝口,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组织开展类似的惠民服务活动,可以让老年人不出门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周到的健康检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