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天宁区:彩虹城社区开展老年智能普及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地给老年人传授智能手机技术知识,丰富老年人的生活,方便老年人日常生活所需,9月22日下午彩虹城社区开展“老年智能普及教育”活动,为本社区老年人提供智能手机知识学习培训。

在“老年智能普及教育”活动中,教授智能手机技术知识的老师耐心地讲解有关“剪映”“抖音”的相关知识,以及剪辑视频的技术,老人们都积极地学习技术方法,社区志愿者们和老师一起手把手地教每一个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确保大家都能学习到新的智能手机技术。通过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新东西,可以在今后的生活中有效使用这些技术。

今后,彩虹城社区将积极举办此类活动,及时了解社区老年人在智能化手机方面存在的困难,进一步针对老年人的需求举办更有意义的活动,切实帮助老年人可以在大数据时代收获更多便利,形成关心关爱老年群体的良好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