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钟楼区:公益集市进社区 服务项目惠邻里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营造和谐社区氛围,东头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丰悦文化服务中心于9月20日上午开展了以“紫藤花开俏银龄,幸福社区万年长”为主题的社区公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磨刀、修鞋、修伞、配钥匙、口腔咨询与护理、义诊测血压、测血糖、免费理发、健康体检、家政服务、家电维修、心理咨询、法律咨询、垃圾分类宣传、防诈骗宣传、肩颈按摩等十余项惠民公益服务摊位。现场理发师仔细询问着老人们的需求,家电维修的摊位前,大家拿着家中破损的家电耐心地排队等待着,义诊的医生仔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情况,根据老人身体的不同状况,给予了相应的建议,宣传健康生活理念……现场井然有序,居民们喜笑颜开。张婆婆手中拿着已经修好的雨伞说道:“这把伞的伞撑已经损坏好几天了,但附近没有维修的地方,远的地方年纪大了也不是很方便,现在直接在家门口就能修好,真的太方便了。”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将持续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化、全方位、多样化的服务,让更多的居民体会到浓浓社区情,提升群众满意度,营造和谐好社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