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武进区:湟里镇开展农村养老互助点安全督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年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杜绝各养老互助点触电、火灾等各类事故发生,督促全镇各养老互助点春节前安全防控措施。15日,湟里镇副镇长吴柯带领消防中队、应急管理、工程建设、食品安全等职能部门对各养老互助点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全镇14家养老互助点进行了房屋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内部管理等作了全面的检查,对场所负责人出具了问题清单,责令负责人在规定期限整改到位。工作人员还了解了各养老互助点的疫情防控措施,对可能存在的疫情防控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严格要求各养老互助点严格把控入口关和管理关,确保入住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