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春天里的第一个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春意款款,岁月缓缓。在这美好的春日时光里,福利院迎来了春天里的第一个集体生日会。

过生日,仪式感必不可少。工作人员早早地准备好生日帽为每位寿星拍照,紧接着,邀请其他老年人一起为寿星献上生日蛋糕和祝福。“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整个生日会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生日会自然少不了“长寿面”,护理员们为寿星端来一碗碗热腾腾的面条,又细又长的面条寓意着健康长寿,又顺又直的面条又代表了日子顺顺利利。寿星们在工作人员和其他老年人的祝福声中高高兴兴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

福利院通过集体生日会的形式,不仅让老年人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也让他们留下了春日里的美好回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