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勇夺三甲谱新篇 扬帆起航新征程——德安医院举办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德安医院于3月27日举办了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30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

运动会设有龟速单车、套圈圈、投篮三个个人项目,以及旋转贪吃蛇、摸石过河、拔河三个集体项目,既有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激烈性,又有充满互助合作、友好交流的趣味性。广大参赛职工化身敢闯敢拼的运动健将,在赛场奋力拼搏,英姿飒爽、尽情释放运动风采。

此次运动会,不仅是“体力”的比拼,更是“心力”的凝聚。既丰富和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又让大家在竞技中收获了快乐,充分展示了德安人健康的体魄和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彰显了朝气蓬勃、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是医院精神文明建设与文化建设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德安医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勇担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常州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