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常州老年大学太极拳开班仪式在福利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常州老年大学太极拳开班仪式在福利院举行。常州老年大学老师杜建新携优秀骨干学员徐利青、孙姿华、沈峰、张美华、唐成美、李小平参加活动。

福利院是常州老年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教学实践基地的落户,为福利院带来了丰富的师资、全新的体验,促进福利院在益智、健身、声乐等多个领域得到长足的发展,推动养老服务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经过前期的座谈调研,在充分了解老年人需求的基础上,常州老年大学重启太极拳班,以高水平师资推动体育健身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福利院社会工作科科长梁秀香作开班讲话,常州老年大学老师杜建新进行了动员讲话,福利院老年人代表黄毓瑀、王丽霞表达了对重启太极拳班的欣喜与欢迎。

随后,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老年人练着八段锦、24式太极拳,一招一式有板有眼,一起一落舒缓大方,大家认真且专注、轻松且自在。老师们还为老年人进行了一对一指导,详细讲解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

福利院将常态化开展太极拳健身运动,丰富老年人的晨练生活,帮助老年人强身健体、陶冶情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