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8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江苏安宣应急技术有限公司教员马志江为大家授课。

活动中,马老师按照“防消结合、预防为主”原则,围绕常见火灾起因,发生火灾处置办法,灭火器、逃生锤等应急救援设备的使用方法以及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等内容,向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图片、视频和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让每位同志深刻感受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能力,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