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开展“植于心 树未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春天万物生发,树枝已发出绿芽,也正是种树的好时节。

2023年3月12日是中国第45个植树节,为了激发小朋友爱林、造林的热情,促进国土绿化,保护生态环境;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家风建设,传承好家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合武进区妇联嘉泽镇宣传办等单位开展“植于心 树未来——绿化生态文明亲子研学营”公益活动。

活动选在绿树成荫,四季花香,我国著名的花木之乡-嘉泽镇。这里曾经举办过全国花卉博览会。嘉泽镇的西城村,在新孟河边上千亩林地正是亲子体验植树、游戏,推进家庭美德建设的好场所。

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会持续发挥先进家庭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家庭美德建设、弘扬时代新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家庭建设各方面;联合社会组织在全区开展一系列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掀起弘扬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的热潮,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让良好家风吹遍千家万户,共建文明武进和谐家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