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宝林慈善基金会进社区义诊公益行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上午,宝林慈善基金会来到龚家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众扶康养”义诊公益活动,送医送健康送服务进社区。    

活动现场,基金会的医生和志愿者们细致耐心地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健康生活咨询、基础医疗诊断、针灸、刮痧等多项诊疗服务。通俗易懂的语言,有针对性的治疗建议及解决方案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接纳与认可,周到体贴的服务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称赞。

今年以来,龚家社区积极邀请社会团体、新的社会阶层等统战人士定期到社区开展义诊公益活动,发挥医疗资源优势,送健康进社区,给居民带去实惠,提供健康保障。充分发挥统战人员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惠及百姓生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